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11, 2009

雨天

昨天傍晚下雨了。我好喜欢雨天噢~天气冷冷的,好舒服。于是我便跑进房间里睡觉。可是当我躺在床上,我根本无法入睡。我只好拿手机来听歌,sms,发发呆....发呆时,我想起些不开心的事,好难过哟。每当雨天时我都是这样的,想些不开心的事。好想哭....在雨天里哭真好,没人知道你在哭,看不见你的眼泪,听不见你的哭声。我这个人很脆弱,时常哭的。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我活得很辛苦,很累....没人能了解我....也不能怪啦,我这个人本来就很难了解的。我时常想,我活在世上是为了什么???有时我也不知道。可是有时我会想,比起那些要活下来的,却不幸的不能再活在世上,我比较幸运。哎,生命就是这样....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我们应该珍惜我们所拥有的,别等到失去了才来觉得惋惜。失去了就会不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