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16, 2009

没有理由的心情不好

昨天早上下很大雨,在睡觉的我都被雨声给吵醒了。雨下得好大,好大。。。那时只有我一个人在家而已,爸妈去做工了,姐和弟都去上学了。因为我是下午班的,所以通常早上我都一个人在家。昨天的雨天好恐怖丫!那时天好暗哟。我家又没人,然后家里没开灯,好暗。我又不敢出去房间,因为我怕。所以我只好躲在我的被窝里(床)。雨依然下得很大,我把被单盖到头上。那时我也不懂我到底怕什么,我只知道那时我很需要一个人在我身边。于是我便拿起手机,sms给“他”。我知道他在上课,如果我sms去一定会打扰到他,可是我还是不管酱多了,因为那时我脑海里只想到“他”和我的其中一位干哥哥,可是干哥哥去当兵了。所以我sms给“他”。“他”有回我信息。我告诉他我很怕,很需要“他”。“他”叫我不要怕,有“他”在。那时的我真得很想很想“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时的我,好想大哭一场!我告诉“他”我想哭。可是“他”叫我不要哭啦,乖啦~可是我还是哭了。当时的我,心情真得很不好。可是哭完了,心情舒服些了,也哭累了,我又再睡回去了。

过了半个小时,我又醒回了。然后我就on9。On9能让我的心情愉快。所以每当心情不好我都会on9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