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pril 20, 2009

开心咯〉〉烦咯〉〉开心咯

昨天我的心情特别好耶。好开心哟!能和他聊电话。好想他哟....我们聊电话时整天都斗嘴的....可是每次都是他赢得!讨厌咯!都不让我赢.....呜呜~~~不知道现在他在干嘛....有没有想我....昨天在学校我根本都无法专心上课,我好期待放学,快点回家。因为我实在太想他了....我好想每分每秒都在和他聊天...然后,放学一到家我就赶快跑进房间拿手机了,可是我找不到我的手机,找来找去找没有,我那时有种快要死的感觉。又刚好那时我电话没钱,放学后我又忘了叫我朋友帮我进钱,然后我又没有我朋友的号码,因为我把她的号码机在手机里了,可是现在手机不在,那时我真的很烦,万一进不到钱我就不能和他信息了,我那是快要崩溃了。幸好我记起我好像有把我朋友的号码记在书里面,于是我便快去找,最后找到了!我快点打给她叫她帮我进钱。好了,钱进了,可是手机不在。怎样办???过了不久,我姐回来了,她就把我手机还我,原来是她拿我手机,害我找到要命!气死我!都不知道她有没有偷看我的信息。不管怎样都好,手机回来了就好。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