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朋友总比当恋人好

又来了。。。不是我要炫耀我自己啦。。。为什么你们男生不会对不喜欢你们的女生死心的。。。还说什么。。我愿意等你。。。扎到~~~真对不起丫,我拒绝了你。可是我们还是朋友。我不会介意的。我不想因为我拒绝了你,我们的友谊就没了。你知道吗???在茫茫人海中,要遇见一个朋友是很难的。所以我不想失去朋友。其实当朋友好过当恋人,朋友是永久的;恋人呢??我却不能保证能永久。。。我们还是朋友。记得哟!希望你早日找到你喜欢的人而那个人又喜欢你的人吧~~~

6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