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26, 2009

昨天。。。

昨天的天气好热咯,搞得我心情很烦。没什么心情。可是到了五点多酱,我收到我的干哥哥信息,好高兴哟!因为我差不多整两个礼拜没联络他了,因为他去当兵了,那边只准在拜六和礼拜用手机的。而上个星期因为有人打架,哥拿不到手机,害我不能跟哥联络。哥,妹好想你耶!还有还有,好消息!我哥告诉我,他五月九号就可以回了。好高兴哟!可以天天跟哥联络了。

到了晚上,我有补习,不方便信息哥哥。可是哥哥说不要紧,他等我!哥哥真好!我爱你!嘿嘿~~~我补习的科目是数学。我最喜欢的!可是那天,老师给我们测验。我有很多题不会做!我那时真的很气自己!我对自己说,一定要算到!算着算着,时间就一分一秒的过。老师说时间到了,要交了,我依然还没做完,也算啦,不会就不会吧!就这样,补习时,我没什么心情,也没什么说话,静静的。。。

补习回到家,我又信息了哥哥。我告诉他我补习回来了,然后叫他等我一下,因为我要去洗澡。。。我洗澡也蛮久的,差不多半个小时吧。嘻嘻~~~不能怪嘛,女生洗澡就是酱久的啦。。。我洗澡出来后,就拿手机看看有没有信息,果然有耶,可是那个人不是哥哥,是达达。。。真的有点气自己,干嘛洗澡洗酱久,达达睡了啦,因为他做工的关系,所以累了,就睡了。。。唉~~我昨天才跟他信息没超过十封叻。说真的,有点生气他。可是又不忍心!唉,还是算了。。。然后我又继续信息哥哥。我们聊着聊着,如果没记错的话我们好像聊到一点多酱吧。然后我累了,告诉他我想睡了。然后就晚安咯。

虽然感觉到很累,可是依然睡不着。我只好拿本小说来看咯。因为酱夜了。我的朋友应该是睡了吧!我也不想去打扰他们了。那本小说有点闷闷的,可是我还是很喜欢看。。。那本小说也蛮感动的,看了后有种想要哭的感觉。那是在我脑海里又浮现出一些不开心的画面。我又开始想哭了!只能怪我自己,好选不选,却偏偏选到这本小说。看着看着。。。两点多了。。。这次我真的要睡了。。就这样,睡去了。。。这就是我昨天所做的的事

2 comments:

  1. 你就好啦!
    能看书看到1点多.
    12点我妈就要我睡了哦!
    真佩服你啊!

    ReplyDelete
  2. 哈哈~来我家住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