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pril 27, 2009

昨天和今天都是我朋友的生日叻。昨天是男的,今天是女的。昨天我打电话给那个男的,打不通。于是我便问其他朋友。问到了,原来他换号码了。这死家伙,换号码也不告诉我。然后我又打去给他,可是依然打不通。气死我了!算了~我便叫我朋友跟他同校的帮我跟他说声生日快乐。虽然迟了一天,不过也不要紧啦。谁叫他的电话打不通丫。要怪就怪他咯。嘉伦,生日快乐!

今天呢就是我的好友生日!哈哈~虽然我没送她礼物,希望她不要生气。。。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4 comments:

  1. wo bu hui sheng qi la......ni fang xin la....

    ReplyDelete
  2. 好啊你!
    小金牛!
    生日没告诉我。
    真不够朋友!

    ReplyDelete
  3. 你好意思说,小金牛的生日你都不记得,还来怪我没告诉你。。。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