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24, 2009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雨天
唉~心情好低落。。。我要上网啦!上网能让我放松心情。。妈的!不给我上网!害我久久只能上一次网!唉~唉~唉~都不知唉了多少次了。。我真得很不喜欢现在的我!我好讨厌我自己!为什么我朋友都说我聪明呢?(我不是在炫耀)其实我一点都不聪明!笨猪一个就有!他们都不懂我!没人了解我!我一直活得好累。。。你们懂吗?我真得很需要一个能了解我的人。。。能听我诉苦的就不用了。因为我觉得每次我诉苦都是废的。除了有一个人,我很喜欢同他诉苦。久而久之,就成了习惯,我天天都会向他报告我今天做了什么,心情怎样。。。可是又不知道为什么,当我知道他有了女友后,我就越来越少找他了。所以我的心事一直都埋在我心里。。。夜晚是总会默默的流下眼泪。。而父母呢?他们根本不了解我!整天只会叫我读书读书!好烦!你们别逼我好吗?你们知道吗?你们越逼我,我就有叛逆的!

6 comments:

  1. 对不起!
    我们一直不了解你。
    那个人是谁?
    讲来听听。

    ReplyDelete
  2. 我这个人很难了解的。。。
    那个人。。。秘密!

    ReplyDelete
  3. 当然啦~~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秘密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