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27, 2009

7月25日2009年( 星期六 )

好累的一天。早上7点就起身了,要去课外活动。这是我第一次去bomba。好辛苦下咯。要操步。我不是很会咯,一直出错,笨猪!其实操步并不难啦,我之前也有学过的,只是久没操步了,肢体有些僵硬。学长们也不错,他们都叫我慢慢来,别急。放松自己。他们也很搞笑哦~一大早我就笑到肚子快爆了。哈哈~虽然有点辛苦(对本小姐来说),但也蛮好玩的。不知不觉12点中午了,回家咯!然后下午时,3点半左右,我和我姐,敏还有我姐的朋友去Giant逛逛。因为我姐的学校办了一个庆祝会在那边,所以我就跟去咯(跟尾够,哈哈)。我姐就去吃东西,而我就和敏去逛逛。还不错咯!我已经走完时,我姐还没吃完叻!够力咯她!还要我等她!我就没理她咯,等她来找我。走着走着,我姐找到我了,然后我就和她一起去'出血"。哈哈~首先,我姐他去鞋店看鞋先,我和敏也同她一起去看。我姐真够力,买鞋选来选去,等下说这双鞋美等下说这双太大了,唉~没办法,我姐就是这样。最后,她也有买到一双鞋。那双鞋也蛮美得,我姐的眼光不错哦,因为她买的那双鞋是new arrival的。管她的,她有的是钱。过后,我们就去逛衣店,那边的衣服蛮美的,我好喜欢!我看中了衣服就进去试衣咯,好像忽略了敏,有点过意不去。我姐也真是的,自己的鞋不拿,还要敏帮她拿,真得好不好意思哦~幸好敏没说什么,我知道敏很好的。我就买了一件衣服和一件裤子,总共RM54.90。我快要吐血了!我要po gai 了啦~算了,买就买,谁怕谁(LC)我姐买了一件裙子和一个小外套。我们的收获也不错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