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22, 2009

我今天考试。还没准备好啊~不过不要紧,这次的考试没进成绩册的。哈哈~每当考试我都会很大压力,我自己给自己压力,父母给我的压力。还有我的朋友,他们要我给他们答案,说真的我不想给他们,人是自私的,所以我不给他们也是理所当然的。可是我就是输在“心软”。唉~我真是的!我很怕被老师发现,可是上两次的考试老师都没发现到,也算是幸运吧!可是不是每次都幸运的,迟早老师都会发现的。我真得很怕....我不知要怎样面对我的朋友,不给他们又不是,给他们又不是。我真不知怎么办。可是有时我会很高兴,因为我觉得我在他们的面前是聪明的(暗爽~哈哈!我不是在炫耀啦)对我来说,我觉得我自己并不聪明。我也有和我朋友说过我不是很聪明,但他们就不信。说我别谦虚啦,聪明就是聪明。(炸到咯)其实每个人都很聪明的,要看你自己肯不肯努力罢了。我这个人很懒的。嘿嘿~无论怎样,加油吧!!!gambahteh!!!go~go~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