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6, 2009

恨!恨!恨!好讨厌他!他样子很难看!超像河马的!哈哈~四八公!整天批评别人怎样怎样。。不看看你自己,胖到死还敢讲别人胖!不要脸!死杂种!我最看不顺像你这种人!lan si 到死!跟你同班正是shui!还有别以为自己很帅,整天去搭讪女生。。。还有!他很hiaw的!他妈的!我站着也说我hiaw!你更hiaw啦!学人擦香水。。臭到死!幸好我没坐你的旁边,不然的话一定晕倒!

4 comments:

  1. 哈哈~~我这样骂你朋友哦,你说骂得好?有没有搞错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