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11, 2009

8月8日2009年 星期六 雨


这天是我学校的Hari Kokurikulum。我一向来都不喜欢参与活动的,我比较喜欢呆在家。可是我竟然爱上了活动。每当一有活动我都要去,因为。。。不用说你们也知道啦!当然是去拍拖啦(呵呵)那天他有表演咯,军乐的。帅耶!我一整天都跟他在一起。我跟他在一起时,眼睛一直得看着他,看他的一举一动。哈哈~当他看回我时我没避开他的眼神。我们一直凝视着对方(eye contact)。被电到了啦!他问我为什么脸那么红。哟~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是害羞呱。。。哈哈。。。我们一起走时,被很多人发现了。paiseh咯~哈哈。。。哎呀,谈恋爱罢了嘛,需不需要这样大的反应阿。真不懂你们。。。时间过得真快耶,我要回家了。但他说还早,叫我不要回先。我就告诉他我最迟只能陪他到12点半。他又说这样早,他说陪他到2点。我也想啊,但我不能这样迟回家的,爸妈会骂的。本来我是要和我朋友走去我朋友店然后叫我爸去我朋友的店载我,他说他等下载我去就可以了,不用走。我也答应了。我就叫我朋友先回去咯。我等下自己回。怎知道,我还有一个朋友还在等我,她说她要跟我回。马的!我要二人世界她就来打扰!不爽她!然后,我就跟我男友说不用载我了,不知道他有没有失望嘞。突然下起雨来了,我没带雨伞,不能走回了。都是我男友啦,不给我回,拖拖拉拉,害我不能回了咯,下雨了,她又不给我淋雨。他说好啦,不用回啦,留下来陪他。炸到咯~然后我朋友妈妈来在载她了,我就跟她回咯。对不起哦,泽健,丢下你一个人。我好过意不去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