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6, 2009

幸福的滋味~

我恋爱了!好幸福哟~这可是我的初恋哦。我每天都好想他。好想每分每秒都跟他在一起。好想跟他出去约会哟。但我父母都不给我出去的,真讨厌~我和他是从msn认识的。那时我不知道他是我学校的同学,他跟我讨号码我就给他咯。过了不久,我去看他的friendster profile才知道他是我学校的。是我学校的又怎样?那时的我对他没兴趣。只是有时聊聊天罢了。有一天,他说他要见我,在学校。他叫我等他放学。傻的,他放学就代表我要上课了。我才不要为了见他而迟进班耶。那时我就拒绝了他和他见面。我每次都会经过他班的,有一次,我被他看见了。我放学回家后收到他的信息,他说他见到我了。我那时傻掉咯,竟然被他看见我了。看见了就算了。最惨的是,有一次我经过他班时,他叫我名字耶!walao...傻掉咯!我回头看了他一眼就跑掉了。害羞咯!从那天起,他就开始追求我了。他追了大概有四天呱,我才答应他。希望我的初恋是美好的。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