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6, 2009

不懂的心情。。。

今天早上我去学校陪我朋友duty。其实这是借口啦。我去学校都是为了见他。不然我才不会牺牲我的睡眠呢!可是为了他,牺牲睡眠也值得的。当我还没见到他时,心里有些期待的想快点见到他。当我见到他时心里却开心得不得了。他下课时,我在pondok等他。然后我们就聊天咯。其实跟他聊天有点闷咯,我不是很喜欢咯。时间过得真快耶,才聊几下罢了就敲钟了,他要回班了。有点舍不得咯。不能怪,恋爱的人就是这样的。呵呵~当我要回去电脑室时,我听见有位女生说:“有人的眼光差咯!”我不知道她是在说谁,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说那女生的那句话是对我说的。我只是假装听不见,走掉了!过后,我呆住了。我就很不爽,我想刚才那女生应该是他(我现任男友)的前女友呱。他前女友之前又告诉过我他很花心的。那时我也是有犹豫着要不要相信她。可是最后我选者了相信我男友。现在我又开始不相信我男友了。。。。唉~到底是怎样?我好乱耶~回到电脑室,我朋友看到我的样子好像不开心那样就问我做么事。我那时假装的向她微笑告诉她我没事。我真的好想哭哦。。。但我还是坚持没哭出来。上课的时间差不多要到了,我要去dataran了。我朋友又再问我我到底怎么了。我终于忍不住说出口了。说完了我整个人感到好舒服哦~过后我叫他灯下陪我去食堂见我男友,因为那时我真得很怕不只要怎样面对我男友。在食堂,我真得很想告诉我男友,但我还是说不出口,反而更惨咯!我被我和我男友的朋友发现了我们的关系。唉~更多人知道了。现在是怎样阿?我到底要信谁?唉~好无奈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