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11, 2009

昨天,我又和我男友吵架了!为什么我们不到几天又吵架。我好不讨厌这样。到底你是个怎样的人?我真得很想了解你。你前女友告诉我你很花心。我问你是不是你说不是。好!我相信你!可是为什么你又再次的伤我,你叫我朋友做你第二个女友。我朋友把整件事情告诉我了。我听了真得很生气!你哪里可以这样!这样是在背叛我嘞!上次你看到有男生send简讯给我,你问我他是谁。我也很老实的告诉你啊,我也听你的话把他的号码给delete掉了。我好烦!我很想相信你啊,但你偏偏就不能够给我相信你!过后,你向我解释,你只是想考考她罢了。叫我不要生气。你也有一直向我道歉。我想了很久,我还是原谅你。这是最后一次了,如果还有下次我真的不会在原谅你了!

2 comments:

  1. 有时当女生的我们,一定不要被男生看死。因为男生知道我们女生是感情用事的人。但我们要让他们知道,我们比他们更坚强。有时天叫你放下,你就必须放下。如果你再原谅又再原谅,问你自己,你可以原谅你多少次?就算你原谅了他,最终你是原谅不了你自己。

    ReplyDelete
  2. 但是爱情就是这样的。。。一但你爱上了一个人,你就会失去理智。。。分不清对错。。。原谅他的过错,不去追究。。。我知道我这样做是在欺骗着自己,但没办法。。。我宁愿欺骗自己也不想知道他欺骗我。。。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