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真的不懂我到底想怎样。我已经被爱情耍得团团转了。爱情真的会让人失去理智的。“我爱你”我不知说了多少次也不知听了多少遍。我爱你这一句话对我来说已经很普篇了。但我不知道每当我说我爱你时,是真心的还是随口说说罢了。爱一个人真的好累,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刚开始恋爱是甜蜜,幸福的。真希望这种感觉能维持到永久,但我已经失去了。为什么我们会喜欢上同一个男生?我最讨厌这样了!我好想放手咯!一个是我好朋友,一个是我喜欢的人。虽然我朋友说她没想要和我抢男友的意思,但我还是不爽她!整天和我男友sms,我真得很不爽!我男友他也不喜欢我和别的男生sms,我也听他的话。但最终,我忍不住了,我告诉他管得我有点严,害我不能和我的干哥哥sms,然后他就说我可以跟我干哥哥sms。但我知道他心里是不爽我的。唉~爱情真的让人头大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