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别忘记!

夜晚的感觉好舒服哦...静静的...暗暗的...我好喜欢这样的感觉...我喜欢在晚上上网,尤其是凌晨的时候,那种感觉超爽的...我喜欢一个人...我喜欢寂寞...我喜欢孤单...我这个人是不是很奇怪阿?哈哈...不懂为什么,在夜里,总是忘不掉和他的回忆...好想念他...我发现我是那么的脆弱的...夜里总不睡觉,想起和他的回忆...真的好怀念...但这一切都成为过去了...还能怎样呢?忘记和他所有的回忆?我要把美好的回忆永远铭记在心里...他是一个好男孩,能做到他的女友真的是很幸福...但那个人幸运儿不是我...好可惜哦~每当我一有空,我会去看看他的部落格...看看他的档案最近忙些什么...虽然他不帅...成绩又不怎么好...但这一些都不重要...喜欢一个人你是不会在意他什么的...我不该这样的,因为我已有男友了,这样对我难有很不公平的...但我还忘不掉他对我所许下的承诺...他不守承诺!承诺真的很伤人!他是第一个让我动心的男孩...也是第一个让我觉得幸福的男孩...我曾为他掉了无数的泪...但这些事我都没告诉任何人...我总爱哭...我已经哭到麻木了...累了...不知几时我才停下来...大概有几个月呱...去年的假期真的很难熬...每天好像活在地域...表面上看起来没事,但里面却有很多伤...伤得好严重...平时要嬉皮笑脸对着朋友家人...我觉得好虚假...为了不让他们知道我怎么了...只好伪装自己...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日子一天天的过,我和他有各自的忙...他忙工作...我忙读书...我们的距离远了...再加上我和他都有自己的另一半了...都是检讨些比较好...我不想令他女友误会,我知道他很爱她...我不会搞破坏的...我也一直再改变...一直再长大...他曾经说过会等我长大,不知他是否还记得吗?但最近发现到我对他的爱有点淡了...我们说好要做一辈子的知己的...别忘记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