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老妈子烦到死!


今天,
我老豆心血来潮,
说要去吃海鲜,
耶!
爽到咯!
有得吃好料咯!
哇咔咔~



我和我姐~
去之前拍的~




在车上~
烦咯~
听我老妈子碎碎念~
因为UPSR的成绩放榜了。
我弟他才拿到4A。
妈妈不爽~
拿太少A了。
我们(爸,姐,我和弟)的耳朵就可怜了。
要听老妈子的噪音。
她一直念


念念念。。。。


念念。。。


念。。。

念到到餐馆。
够力咯!


我们大约吃了1个小时左右。
吃海鲜当然很久的嘛~
嘿嘿~
本来我想拍那些海鲜起来的给你看看流口水的。
因为一时忙着吃,忘了拍~
不好意思哦~
哈哈~
你们没眼福了
哈哈~

吃饱了~
回家咯~
我的妈呀!
老马子又再念经了。
哇劳!
这次惨了!
她说要割掉internet了!
OH NO!!!!
YOU CANNOT DO THIS!!!
完蛋了~
她来真的话我嘛不就死翘翘~
没得上网。



管她的。
回到家,我赶快去冲凉,
然后就开电脑上网。
他妈的!
我在上网耶!
她关掉internet的plug!
knasai!
都不是你还钱的!干吗那么省?
我老豆都还没出声!


气死人了!



奇怪,为什么我说不能上网,但你们还能看到我最新的文章呢?
哈哈~
我是geng咖嘛~
我自然有我自己的办法啦~
哈哈。。
所以你们不用怕看不到我最新的文章
(自恋)
(一路来的啦)
(炸到!)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