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无聊

闷~~~


闷~~


闷~

不知道要做么...
假期我变得很懒耶...
赖床...
哈哈~
没有超过中午12.30都不要起床。
床太舒服了,
再加上抱着达达送给我的熊熊,
完美!
哈哈~


但也不能太迟起身。
不然又要听母老虎念经了。
不过我都习惯了。
有时专门迟迟醒~
听她念念下经也不错
哈哈~
嘿嘿~
可说是全家人里面我最迟醒的。
哈哈~


起身...

冲凉...

吃午餐...

不懂要干嘛了...

作下样子,
做乖乖孩,
读书~~

哈哈~

妈看到我这么乖就说要换眼镜给我~
Yappy~
但不是现在,
她说12月才带我去换新眼镜...
掉下地域了...
切~
算咯~
好过没有~


傍晚,
无聊,
收拾房间。
“宝贝”几多一下咯
==”

收拾后,
吃~
冲~
sms~
上网~
跟达达聊电话~
看戏~
进房间...

哟~
无聊到爆!
天天这样过我宁愿去死好过。。。

嘿嘿~
开玩笑的。
我不想死先。
不舍得达达。
好想念达达。
么么~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