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达达叫我起床~~

好想念达达~~~
MISS YOU~~~



今天的心情蛮不错的。
怎么说?
今天我还没睡醒。
达达sms我,我没回他。
然后他打来。
吓到一下。
嘻嘻~
他叫我起床哦。
但我还想睡。
算咯,达达都叫我醒了,我还敢不醒咩。
好高兴,因为一醒来就听到达达的声音。
^^


达达今天考试。
他说没温习到,
因为忙着练球。
==”
希望他考试顺利咯
=]

加油!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