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给达达的~

假期里,
我真的好想念达达。

我已经很久没见到达达了。
假期里,
我一直在想...
我们真的能永远在一起吗?
直到结婚?(想太远了)
我不懂...
但我希望我这辈子能和你一起度过。
我真的好爱你。
我每次的恋爱都有不同的感觉。
这次和你的恋爱让我觉得是最真实的。
之前的恋爱让我觉得很儿戏。



你叫我学化妆,我有学。但说真的,我不喜欢化妆。不过,我会尽量喜欢它,学好化妆。
(ps:我需要时间学,希望你能谅解)

你叫我留长发,起初我是不要的,因为长发的我,不是很好看。
我懂你喜欢长发的女生,我想了想,留长发也没怎样嘛,所以我决定留长发。
我也很久没留长发了,
不知会怎样...
先留吧!
之后才看怎样....

我知道大多数像你们这样年龄的男生都喜欢性感成熟类型的女生。
但我觉得我一点都不像阿~
怎么你会看上我啊?
你喜欢我一定有你自己的理由。
当然,
我喜欢较大的男生也有我自己的理由。
因为较大的男生会让我觉得有安全感
但我喜欢你不只这一点,
我喜欢你的体贴....
还有很多....

还有....
Erm...
我很清楚我自己的状况。
我知道自己胖啦。
你也有叫我减肥
我在努力着了。
加油加油!

18...
14...
相差4岁的我们,
你觉得我们合得来吗?配吗?
爱情是不分年龄的?
你同意这个说法吗?
说真的,
有时我会觉得我配不上你。
不懂你有没有这样想过。

虽然跟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但我的心还很不安~
为什么不安?
原因只有一个。
我怕失去你 T.T
你在槟城,我在吉打。
我也知道,槟城美眉很多。
我怕你不要我。
T.T


不知你会觉得吗?
我总是很安静
没什么话说。
跟我在一起会吗?
还有,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但我们见面机会很
父母不给出,
我也没办法。
父母是当老师的所以才会管我严


为了和你约会,
我也冒险过,对父母说谎
但很刺激
我很喜欢。


恋爱会影响成绩吗?
我不懂。
反正我样样科目都只是半桶水。
无所谓啦。
只要我的成绩保持就好
不可以退步。


跟你在一起有时会觉得有少许的压力。
什么压力呢?
这个嘛...
(秘密)


偶尔,
你会查我的信息。
虽然我不喜欢,但我没告诉你。
我怕你以为我背叛你。
只是我觉得,
我应该有我自己的私人空间。
但无所谓啦,
查一查也没怎样的,
好让你安心也好。
免得你怀疑我。
哈哈~
开玩笑的啦,别气气哦~



还记得有一次,
你信息我说:
“你不要变心好吗?”
==
傻去咯~
我从没想过要变心啊。
反而,
我是怕你变心。
天天都在担心你会变心。
毕竟我又不是什么大美女。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孩而已。

我有6个干哥哥。
他们对我只是像妹妹罢了,
没有别的意思的。
虽然他们都是我在网络上认识的,
但他们对我真的没有恶意的,
他们真的对我很好。
相信我!
还有,我爱的只有你一个。

我这个人蛮喜欢交朋友的。
所以,在电话里我也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也可以说是“电话友”
我会小心的。
你放心
^^
不过我现在很少找他们了。




两个人相爱就要互相
信任,
体谅,
坦白,
尊重....
这样才能维持感情到永久。



我知道你有看我的blog的。
这些都是我的心情...
我已经把心里要说的话都说出来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