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我是爱你的

不懂达达还有在生气吗?

对不起嘛~~~~

那时我真的很难要跟你解释~

说来话长~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我跟他现在只是知己。就这样!没别的了~

不想再提了~

但如果过你想知道你可以直接问我,我一定会给你解释的!

还有,

达达,

谢谢你!

谢谢你相信我!

我现在真的很少联络他了。

我是爱你的!

永远爱你~~~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