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对2009年的感想

不知不觉,我活了14年了。哈哈

明年15岁咯!

大个lui~

Yeah!!

2009年里,

有喜

有怒

有哀

有乐

齐全^^


我过得很开心

因为有达达的陪伴,

虽然我们十月才在一起罢了。

还有我亲爱的干哥们,朋友们,网友们等等

谢谢你们的陪伴。

陪我一起闹

一起开心

一起难过

一起分享彼此的心情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是你们给我快乐

是你们改变了我

以前的我总是安静的

但不代表我现在变很吵哦

哈哈~



还有,

2009年的假期太少了!

不够我用!

嘿嘿~



在这一年,

我也觉得自己长大很多了^^

懂事了

变美了

(哈哈~自恋!)

没像以前那么孩子气了

有点怀念孩子气的我

哈哈~



我也想不起2009年悲哀的事了

算了

不想咯~

伤心事就别记得那么清楚

只会搞到自己不开心


我对2009年没有遗憾^^

我一定要活得一年比一年精彩!

一年比一年进步!

我要我的生活充满色彩!

我要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再见了2009~

Happy New Year 2010!!!

新的一年来临咯~

不知新的一年会发生什么事

嘿嘿~

一起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