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4, 2009

没得出门了~

今天,最后一次去CRC打球了。
妈妈说明年PMR了,
不要整天只顾着玩。
要读书!
唉~
我够知道咯。
这还用你说吗?
但还没开始读书前,
也需要休息下嘛~
她说一句,
我顶一句。
最后!
她赢了咯~
呜呜~
她不给我和朋友出门了。
哼!

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能像别的少年一样,
要出就出,
多自由阿~
我要阿!
我要自由啦!


算咯!
你跟我作对,
我也会跟你做对!
等着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