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妈咪和姐回来了

今天妈妈和姐姐回来咯~

我们去接机....

她们大约晚上8点多到,

所以我一起身,

整理好自己后,

出门咯~

老豆先带我们去甜心吃午餐。

然后去槟城shopping。

去买新年衣。

走了2间shopping mall,

我的脚好痛。

最近不知怎么爱上高跟鞋了。

出街总爱穿。

现在好啦,

脚趾痛痛了.....

好啦!

说重点了。

妈咪和姐姐从香港回来咯!

想念我姐咯。

看到她就抱着她哦~

嘻嘻~

然后我们去吃肉骨茶才回家。

回到家....

翻行李咯~

嘿嘿~

看看有没有手信。

有耶!

是一双boot!

Yeah!!!!!

haha~

我好喜欢哦~

美吗?

我妈咪还有买衣服给我哦~

谢谢妈咪~

还有她们在香港拍的照片。

迟些才post上来。

懒惰~

嘿嘿~

我累了~

要oii oii了....

nite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