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害怕


一整天下雨....

感觉凉凉的...

好舒服...

所以一整个下午都在做猪...

真的很后悔睡午觉,

达达下午出事了,

我还在做猪!

达达sms我,

我没回他;

call我,

我没接...

我想他一定很心急了...

我醒来后,

看到达达的信息,

吓到一下咯~


下午他在家晕倒了...

他说他刚睡醒,

要上厕所,

然后不知怎么在厕所晕倒了。

过了半个小时,

他醒过来。

他也不知道自己做么晕倒,

连敲到头也不知道。

过后醒来后他看见地上有血他才知道自己敲到头。

看了他的信息,

我真的好担心他...

因为那时只有他一个人在家。

幸好他自己醒过来咯,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我真的很怕...

我不要失去他...

下午我打算晚上叫他来我家的,

怎知道发生这样的事,

我也叫他不要来了。

但他坚持要来,

好感动....

我好爱你噢!

看见他是我最幸福和开心的事了。

达达来我家,

聊天~

坏蛋~

抱抱~

么么~

我也看了他的伤口,

伤口不是很严重啦,

只是还有血在伤口。

我叫他去看医生了。

不知他有没有去看叻...

好心疼我的达达。

跟达达在一起以来,

这次是我第一次感到最害怕的。

我害怕失去他...

害怕丢下我一个人....

害怕没有他的陪伴....

害怕不能和他sms....

害怕听不到他的声音....

害怕他醒不过来...

害怕...

害怕...

害怕...

我不敢再想了....

不知怎么...

写着这篇文章时,

我脸颊湿了...

原来我哭了...

我阻止不住我的眼泪..


幸好没人在我旁边...

被看到的话就不好了嘛...

本小姐很久没哭了...

达达,

答应我!

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再在晕倒了。

我承受不起害怕的滋味。

Dear,

promize me!

Muz take care urself,okay?

I worry about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