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冬至节快乐

晚上我补习完...

到家时,

看见妈咪在做汤圆叻,

这是我才想到,

对hor,

后天就是冬至节了。

哈哈~

看见妈咪做汤圆我也要帮忙。

看~我是不是很乖叻。

哈哈~

我做一盘,

妈妈做一盘。

好像很少叻,

妈咪说暂时先做这样先,

因为夜了,

好咯。


我VS我妈咪...

谁的比较美?

嘿嘿~

我搓到很不均匀的。

哈哈~

一些大粒,

一些小粒。

不过还能吃啦。

嘻嘻~

祝我的朋友们冬至节快乐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