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平安夜

Yeah!

终于雨过天晴了!

好高兴!

没有烦恼咯!

哈哈~~~


今天是平安夜

有去哪里倒数圣诞节的来临吗?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去倒数派队

或者跟恋人出去

我呢?

呆在家咯

可怜~~~

呜呜~~~

算了

习惯了

每年的平安夜我都是这样过的

除了去年,

去年我有去BBQ…

今年就没了

平平淡淡的过

在家吃火锅

嘻嘻~

外国人吃火鸡取暖;

我呢?

吃火锅取暖

(马来西亚都没下雪,取什么暖?白痴!)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

圣诞节我每次都和家人度过的

无聊~

shopping…

跟他们shopping都不爽的

可是有好处

买东西他们付钱

哈哈~


还有!

我生病了=.=

T.T

平安夜生病,

~

伤风和头痛


达达,

对不起

不能陪你度过平安夜


其实我的圣诞愿望很简单,

就是和达达一起度过圣诞节

不知这个愿望几时才能实现呢?

我相信很快的^^

不过需要点耐心

我一定会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我有信心!

嘿嘿~

我爱你,胡凯量^^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