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我的错

昨晚...

发生了“世界大战2”

我父母吵架...

唉...

那吵什么呢?

说来话长...

我可以用short-cut吗?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哈哈~

听不懂是吗?

好啦~

不玩了!

进入正题!

昨天我去朋友家。

然后我妈还没放我之前,

我叫她六点半来载我。

那么巧我把刚补习完就顺便来载我咯。

回家路上,

我看见妈咪,

她正要去载我。

然后我姐打电话给妈咪说爸已经去载我了。

回到家,

妈妈开始骂人了。

习惯了,

她的性格就是这样的。

我也不懂这有什么好吵的?

过后他们教补习回来又再吵。

waseh!

这次吵到超恐怖的。

我也怕怕~

那时我们三姐弟也在场。

他们一直在那边吵,

我感到好内疚哦~

我没去朋友家就没事咯!

不懂为什么,

他们越吵下去我就越想哭...

忍不住了,

我跑去房里哭了...

信息达达...

我那时好怕...

一直在怪自己...

我怕他们会打起架来...

还记得我小时候,

他们也是有吵过架,

而且还打起架来,

我真得很怕往事从演....

我不要这样的家庭!

好了~

他们吵完了...

家里变得好安静~

我也不敢出声...

只能说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