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心情好down

夜晚

好安静

好凉爽

人们都睡了

突然醒过来的我,

睡不着,

藏在被单里思考些东西

想了又想

还是没用

一样的担心

一样的睡不着

一样的心情(闷闷不乐)…

一样的烦

怎么办?

我几时才能摆脱这些烦恼??

谁能告诉我??

没人知道

我口说顺其自然咯

看起来没事

但心里却很害怕,担心,烦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可能我没想到后果

但现在还不能绝望

都还不知道结果

绝望会让我更脆弱

我不想了!!!

不想了!!!

不想了!!!

不想了!!!

不想了!!!

我快要崩溃了….

好无助

唯有求上帝保佑我

阿门~

最近心情好down....

最好别惹我!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