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6, 2009

命苦 T.T

唉~

唉~

唉~

别人有的得出门但没人约
(ps:只是打个比喻罢了)
我呢?
有人约但没得出门。
真是同人不同命啊~
今天本来想和达达出去的,
难得达达回来。
很想见他。
爸妈不给我出!
一整天呆在家,
不给我出去就算了,
连上网也不给!
妈的啊!
整天叫我读书!
你们烦不烦阿!
sms也要偷偷摸摸,
不然给爸妈看见又被“洗”了!
为什么我的假期过的像在地域似的!
我真是命苦啊~
呜呜~


唉~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叻!
每次达达约我出去我都说不能,不然就是说看先,不知道,不懂....
一次又一次让达达失望。
虽然达达说没关系啦,
但我还是很在意,
一直放在心上。
我很气我自己!
不行!
我一定会找机会跟达达出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