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10, 2010

恋爱100天咯

Yappy!!!


今天是我恋爱100天了!


哈哈~


开心咯^^


幸福每一天


谢谢达达


我爱你


你是我的


我不能失去你


你很重要


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从陌生到认识(朋友)


从认识到了解(知己)


从了解到相爱(恋人)


我和你是从陌生到相识也就是从朋友的阶段我们就开始恋爱了
















第一次以朋友的身份与你见面时,


我心跳跳的超快的!


那时我真得很紧张


我朋友一直在那边作弄我啊~


唱:


心跳快得很可怕


呼吸大大有气压


手心冒汗可以浇花~~
=.=




















第一次与你面对面聊天超害羞的


但我也没怎么避开你的眼神


礼貌嘛,与别人说话一定要看着对方的眼睛的


你回后


我终于可以松了一大口气


然后我朋友就一直问东问西


哈哈


傻去咯
















看到你本人之后


呵呵


死火(广东话)


对你有好感tim


那时的我也不懂为什么傻傻的,呆呆的....好像对你有好感,喜欢上你了


就在那天见了你本人之后


凌晨时


你向我表白~


walao~


那时的心情是不能用文字和言语去解释的


我还记得


我整晚睡不着


哈哈~
















爱情就是这样


要来就来


阻止不了


在这100天里


我都是用我真心去爱你


真的


我会很爱你


一百个世纪


很爱很爱你


没人能代替


















我这次是来真的


没有玩玩的念头


没有分手的念头


没有要离开你的念头


没有要背叛你的念头


没有要欺骗你的念头


没有要放弃你的念头


现在我脑海里只有如何去爱你只永远的念头
















我什么都不想了


我只想你


你是我的最爱


你是我的男友


你是我的达达


你是我的幸福


你是我的快乐


你是我的lucky star


你是我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