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18, 2010

吵架






今天我七早八早起来了


因为有补习


可怜


补完习


爸爸带我们去看戏


看到来两点多咯~


Then回家


闷叻


没办法


我爸下午有补习


没关系咯


回到家我和姐就进房间咯


突然,


我听到吵架声


我赶快出去看


爸妈吵架


=.=


这次真的吵到很恐怖叻


我很怕~


他们还打起架来


我爸一时气过头


拿椅子打我妈


我妈头受伤


但没流血啦


那时的我真得很怕


我姐也出来了


之后我妈拿刀


她拿刀指着自己的心


她还对我说:欣,如果我死了是你爸害的!


Walao~


又中我?


姐跟弟都有在干嘛不对他们说,


对我说。


那时我第一想到的就是达达


我真得很需要达达在我身边


我看不下去了


我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我的家庭


本来我不想说出原因出来的为什么我父母吵架


家丑不可外谣嘛~


算了!


我还是要说!


应为我不能闷在心里!


很辛苦!


我妈说我爸外面有女人


拜托啦~


你们两个人加起来都八十多岁了


还吃什么醋哦?


我相信我爸!


他不会这样对我妈的!


我不是说是我妈错啦,


女人嘛,


一定是比较敏感的


但我妈也是的


一直在那边发牢骚


很烦耶!


我妈说要报警


告我爸打她


我和姐一直在阻止我妈去报警


我们都不想爸有事


但妈最终还是出去了


可是她没报到警


妈出去不久


爸也出去了


剩我们在家


~


为什么会这样呢?


老妈阿~


你真的相信老爸外面有女人?




这一直以来老爸都对你很好啊~


你知道你的坏脾气玛?


老爸一直到在忍你!


你知道吗?


人是有忍耐度的!


你已经太过分了!


我也有把这件事告诉我表妹~


她也告诉我阿姨


因为这真得太严重了!


一定要告诉亲戚的!


这是我第二看见他们打架


第一次是很久的事了


爸妈,


我求你们别吵了


看到爸妈这样


~


什么都帮不到


我只会哭


哭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