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心情超烂

够了!


我决定了!


爸妈的事我不理了!


我累了~


看到这样的家,


我不想回!


我宁愿呆在学校!


到外面悠荡!


昨晚~


我自己默默的在被单里哭~


一边sms知己和干哥们


告诉他们我爸妈的事!


他们也帮不到什么,


只能安慰我


那时的我真得很需要达达


满脑想的都是达达


我很需要达达的安慰


哭累了~


睡了~


知己说得对!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忍着念,


早醒,


早睡,


避开他们,


或许会更好


我现在什么都别理!


早点睡~


没事的


可是当我一个人或安静时,


我会控制不住了!


又想哭了!


妈的!

我现在是怎样!

我几时变哭包的!


我很烦啦!


我现在很想反他们咯!


我的叛逆又发作了!


现在我不想和他们说话!


现在只要是大人说的话我都听不进!


没心情~


朋友,


如果我对你们发脾气的话请原谅我~


我心情超级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