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昨晚我姐肚子饿~

本来她要吃面包的

但面包完了

她叫我帮她煮面

厚~

懒惰虫~

我煮东西嘛嘛地罢了

不好吃别怪我~

我在那边煮她在那边sms

你什么意思哦?

你以为我不用sms厚!

气死人!

我输在心软~

她说她没吃晚餐

很饿~

一直在那边求我...

最后我也煮给她咯

Blek blek~

帮她煮她还多多声

说不好吃她不要吃的哦

酱厉害自己煮咯~

幸好我没失手

哈哈~

她说不错,好吃~

=.=

我乱来的也好吃?

哈哈~

她还说如果谁做到我老公一定很幸福

傻去~

姐,我只帮你煮面需不需要说到那么夸张阿??

她说唯有人家帮她煮,她是不可能下厨的....

=.=

我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