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4, 2010

补课~~

今天补课

本来我不打算去的咯~

我朋友咯~

但没上课

越野赛跑~

Wakakaka~~~

好久没运动咯~

~

那天的天气还好咯~

有点点晒~

我用一小时跑5km

很差劲叻!

没办法~

没力了

没吃早餐

哈哈~

跑完~

微说要不要去吃

好咯~

反正我爸也叫我自己在外面吃~

没煮~

去吃pizza

好久没吃了~

敏吃pizza很可爱下的咯~

哈哈~

她拿刀叉的方式很好笑

好饱哦~

吃不完~

她们几浪费一下的咯

拿那吃不完的面包来玩啊~

很恶心~

~~

我们也看到2对情侣咯~

Walao…

幸福到~

没话说

哈哈~

羡慕死人~

吃饱赶快闪人

别做电灯泡~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