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February 7, 2010

今天我不知我怎么了

刚才达达要回时

我闹了小小的情绪

不让他回

我平时都不会这样的

今天特别的很想他在呆多一下子

我叫他6.30pm才回

他不要

他要6.15pm回

最后6.20pm那样才回

臭达达

人家想你嘛

不想你这么早回去

多留一下不会怎样的嘛

我父母没那么早回来的嘛

达达啊~

为什么我一直都在想你啊?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最近我又在胡思乱想了

我很怕达达离开我

很怕失去你

很怕没有你在我的身边

很怕你不理我

我想我应该拿我的头去撞一撞墙

给自己不乱想

我已经习惯了你的存在

习惯你的吻

习惯你的抱抱

习惯每晚你跟我说晚安

习惯一醒来信息你

习惯每天收到你的信息

习惯每天你跟我说我爱你

习惯每天都在想念你

我要永远呆在你身边!

赖着你!

缠着你!

黏着你!

Blek =p

理你啊~

你不可以抛弃我!

当然我也不会抛弃你

我说到做到!

我一定会遵守承诺!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