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在班上闹~~

本来这篇文章我要在星期日post的...
因为照片在敏那边,要等她进这些照片进pendrive给我所以才迟post。


昨昨天也就是星期日咯
哈哈
下课之前的课不用上
也就是说周会过后我们不用上课
因为....
我们被逼去写挥春
无聊~
这是比赛来的
我不想参加的咯
但校长说best1-4每个人一定要参加
废到死!
管他咯~
去咯~
我是去玩的~
妈例~
那边hor..
真的是hor...
热到死...
我们从8.45am左右呆到11.30am左右...
惨不惨?
我没带手机去...
闷~~~
哈哈~
我的挥春写到超粪的
没办法,我不会写嘛
一下子写完咯
走来走去咯~~~
去找朋友聊天
wakakakaka~~~
看仔
=p



-------------------------SKIP------------------------


颁完奖~
回学校...
走回去...
walao~~
那个太阳热到阿~
晒到我烧焦了
黑黑了~~
呜呜呜....




回到班
老师还没进班
去买东西回来班上吃
拍照~~~



喂阿~
我还没ready叻!
那么快拍~
看~
我头发几乱一下咯
哈哈~








蛤~做么阿?
在班上吃东西~
坏坏~





偏心~
喂她吃不喂我吃~
算咯~
blek~






哈哈~
小孩子吃东西的样子几可爱下咯~






这张阿~
看就知道是微拍的
拍照技术那么差
死啊微,偷拍我~
没死过是吗??






甜蜜蜜哦~
两人在谈情说爱~
哈哈~
(炸到咯)






opps!
老师进班了
我们还不知道tim~
哈哈~








哇~素贤好乖哦~
做功课~
掌声鼓励鼓励~
哪像我?
整天只顾玩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笑够了!
还在笑?
打你屁屁~
blek~~~
我看到这张照片笑到肚子暴
看我的pose
好笑hor?




again???
想知道为什么我们两个一直被拍吗?
因为我们在班上很出名的大姐大
(开玩笑的啦)







干嘛啦?
你以为我很想亲你咩?
呸呸呸~~






玩够了~
上课~~~
老师来检查作业了...
我还没做~~~
傻去咯....






tortise~~
乌龟~
哈哈~
看叫她要叫她乌龟哦~
this is an order!
哈哈~
因为她喜欢乌龟~~







随便拍的~
不好看hor?
哎呀~
管他啦~
哈哈~
都要放学了...







哈哈~
敏做的好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