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爱情

爱情究竟是什么?
你们懂吗?
我朋友说我是爱情专家...
她们都说我很幸福...
我承认我很幸福...
她们羡慕我的恋情能维持到那么久...
你们也可以的!
要找男友不是一两下就找到的...
要靠缘分的...
我只是缘分来的比你们早...
我相信每个人一定会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而那个人也喜欢你的...
我懂现在的人都很在意外表...
找男/女友要帅的,美的...
Er...外表阿??也很重要啦...但不比内在美重要...
你看有些美女的男友也不是很帅罢了...
有些帅哥的女友也不是很美罢了...
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hey朋友,恋爱专家我不配当啦...
我恋爱经验只是比你们多(我不是在炫耀)
我朋友每次要我给她意见时我很怕的咯...
毕竟每个人的爱情观念都不同的...
我有时很绝的咯...
有时会心软的咯...
要看情况先...
但我最不能接受背叛...
背叛真的很hurt...
背叛很难痊愈...
它会一直留在你心里...
你永远都不会忘记那种痛!!!
但久了...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你会越来越恨那个背叛你的人!
(我会这样的咯)
要开始一段恋情不简单...
爱一个人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要懂得包容他...
要懂得迁就他...
要懂得体谅他...
要懂得珍惜他...
要懂得保护他...
爱一个人你是不会嫌弃他....
爱一个人你会不顾一切的只想跟他在一起...
爱一个人你会不断的想念他...


我希望我的朋友都能永远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