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My CNY

Hello my friends!
我好像一个星期没更新部落格了...
新年嘛~忙着拿红包,吃喝玩乐,拜年...
没空更新...不好意思哦~



就从除夕开始说起吧~
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要回去槟城吃团圆饭...

冲完凉时拍的...



幸好没有赛车...
很快就到了...
到了槟城去我叔叔家...
忙~~~
拜拜~~~
2点多,开餐咯...
吃火锅~~~
好饱哦~
跟你们讲一件事啦...
其实...
其实...
哈哈~
也没什么啦...
我三姑说我变美了咯...
爽到咯~
哈哈~
and then我的叔母问我
有boyfriend了是吗?
傻去咯~
在那么多人面前问我...
我当然说...
没有啦!
然后我姑姑染头发...
深红色...
我也偷染一点点...
嘻嘻~
无聊了...没事做..
涂指甲油..
但我没涂手的我只涂脚的...
晚上,回家...明天再来过..





初一


我们三姐弟



我和我弟



我姐和我弟



2各靓女



peace^^



我吃巧克力~
好吃咯~
嘻嘻~



这封红包是我爸给我的...
里面有多少钱?
想知道吗?
blek~
不跟你们讲...





初二和初三

没什么特别事...

--------------------SKIP--------------------



初四

哈哈~
我最喜欢了~
表哥带我们3姐弟和我表姐妹去gurney...
爽到咯~
我表哥的朋友也有去哦~
他还说不错的咯...蛮leng zai..
都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讲大话...
等他朋友来时我们去走走~
本来要看戏的
太多人了..
不要看了...
我sms我的干哥问他在哪里...
那么巧...
他也在gurney...
他来找我...
看到他傻去咯...
第一次跟他见面嘛...
waseh!!!
他蛮帅的咯!!!
我们也没什么聊啦...
因为要赶去买东西...

我姐她发傻..
又去买衣..
算了...
我习惯了...

我呢?
嘻嘻~
去买化妆品..
直接破产咯!

你知道这包东西多少钱吗?






看到吗多少钱?



放大给你看!
RM82.60!!!
walao...RM100完了!
haiz...




在等着我表哥朋友来...



and then..
我们去吃日本餐
表哥请客
哈哈
我们和他朋友分开坐..
因为太多人了..
不够坐...












我表哥..
吃东西也忙着讲电话...



吃饱了...
拍张照作纪念


去丁丁场找他的朋友...
过一下子,表哥带我们去打bowling...


walao~~大赛车!!
在gurney parking的lot很赛车咯!
后面的车一直hon..
我表哥也在那边hon...
更好笑的是我表哥按到hon坏掉..
haha~


我爸一直打来叫我们回来了...
很迟了...
才十一点多..
我们不想那么早回去
我们就骗说塞车咯...


好不容易从paking lot下来...
十一点多了....
我们去penang bow打bowling...
我第一次玩...
好余(广东话)
不会玩...
玩到十二点多回去了...
and then 我表哥要去bank按钱还我们...
因为刚才吃日本餐总共吃了
RM108++
他带不够钱...
我们先付着先咯


回到去凌晨一点多...
很累了...
我表哥驾车的技术不错的咯...
haha...
超快的!
我喜欢!
开音乐开的大大声...
但他很恐怖的咯...
驾车也能讲电话的咯...
geng nia....




初四
我阿姨出来...
一起去拜年...

我表妹,阿姨,姐和我


拜完年...
肚子饿了...
去mum mum...









吃完了
wakakaka~~
麻烦waitress和waiter们收拾了...



还没离开前拍张照作纪念...



我爸付钱....
老爸万岁....


回家了...
头痛咯...
不舒服...
很早就去睡了...


这是我的红包哦~
哈哈~
很少咯~


我今年的新年过得很不错咯...
hope u all enjoy ur cny...
okay la..
take c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