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哈哈~

今天我偶像(sejarah老师)没来

伤心(少假啦)

然后我,微,敏和莹“谈情说爱”

哈哈~

我们在讨论情人节和新年的事情啦

嘻嘻~

她们说新年要去shopping...

我也要去~

但要看怎样先...

因为新年我回槟城

不知在那里住几天

Then,我们打赌谁会在情人节收到追求者的情信或礼物

当然我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有达达了

她们三个?

哈哈

第一个中招的应该是莹咯

微和敏就不知道咯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好像说得太兴奋了

被老师骂

blek~

睬她都傻...

继续说话...

说到敏的感情事....

唉~

不告诉你们

and then微拿饼干出来

我们边吃边谈

walao~

给老师看到

傻去咯~

老师说

说话还不够还要吃东西哦?

怎样?不能咩?

老师好像针对我们似的....

老师只骂骂几句啦~

没事的....

我好像越来越坏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