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情人节VS新年

这个星期我几忙一下咯~
忙sms...
忙上网...
忙功课...
忙打扫...
累咯~
(废咯..这是我每天都在忙的东西...除了打扫)
(因为要新年了)
哈哈~
我相信很多人也是忙着准备新年的事务...


情人节?新年?
要陪爱人?还是陪家人?
对我来说...
最好是两个都不用陪最好
不用争...
哈哈~
没啦...
我当然想陪我的达达阿...
可是他回去parit buntar...
我要回去penang...
不同地方...
不能meet了...
我的情人节泡汤了...
算咯~
谁也不想的阿
谁叫情人节和新年落在同一天...
和家人过新年和情人节咯...
闷~
无聊咯~
但有的去拿红包也不错...
嘻嘻~
不知道我会呆在penang到几时...
好想去shopping咯~
去meet我干哥...
哈哈~
去年到现在我说我有去penang的话我一定去找他...
但我没去找到他...
=.=
希望这次能和他见面
但不可能的啦...
我父母那里那么好死
给我去shopping...
希望我堂姐她们有跟朋友出去...
那时我也顺便跟她们一起去...
wakakaka~~~



达达...
宝贝们...
朋友们...
情人节快乐
新年那快乐
要开开心心哦~
要幸福哦~
我爱死你们了!!!
Muack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