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4, 2010

今天早早去学校咯~
累~~
微终于来学校了...
想念死她了...
哈哈~
她两天没来,ponteng ar...
她去Genting阿~
爽到死~
不带我去T.T





这是微买回来的手信~
谢谢你^^
爱死你了!


And then,敏sms微叫她叫我拿tissue给敏...
傻掉~
不会直接sms我咩?
huiyo~~
敏发生了事情...
她哭了~
我给她吓到一下咯...
至于什么事情嘛...
er...不方便透露,不好意思~~
敏,对不起~
我们帮不上你什么忙~
因为我们是外人,不能插手...
但我们会在精神上支持你的!
如果你真得很无助的话,
别忘了还有我们这般朋友!
我们一定会尽力帮你的~



---------------SKIP---------------


晚上,去补习
妈的阿!
老师问名句精华阿~
我不会叻!
老师在门口问叻!
老师说下次不会的话不用进来
=.=
我不要补了啦
我脑要爆了啦
我脑记不完那么多东西啦!!!
除了名句,还有SEJ,GEO,SC...
马勒!
那么多东西要记阿!
我快要疯了啦!
好压力!!
读书真的好累啊~
我精神衰弱阿~~
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