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6, 2010

我不会过生日

突然间
不知怎么
很想哭
昨晚我躺在床
窝在被单里默默地哭了
哭累了
睡了


最近心情不怎么好
你们察觉不到
因为我不想摆在臭脸给你们看
以免你们问长问短
我最讨厌的


我也不懂自己哭什么
没人欺负我啊
是不是因为....
考试?
傻的,考试不用哭的
管它去死...



好啦~
我废话少说
直接进入正题
我哭或许是跟我生日有关


我每年的生日没庆祝的(从12岁开始)
习惯一个人过生日
我不会专门去提醒别人我的生日要到了
也不会跟别人讨礼物
家人是我最亲的人
他们都不记得我的生日
就算他们记得又怎样?
因为我弟的生日跟我相差3天罢了
所以我父母就说和弟一起庆祝
=.=
哪里有这样的?!
我的生日都过了庆祝都没意义
算了
我不在乎
一年一年的过
我现在十五岁了
我大概从六年级开始就没庆祝生日了
连续3年没有生日蛋糕
久而久之我不喜欢过生日
就因为这样我养成了低调的习惯


但我知道还有些人记得我的生日的
尤其是我的网友们^^
谢谢你们的生日祝贺....


礼拜就是我的生日了>.<
不想过~~
生日只会让我觉得很孤单
不要问我生日过得怎样,去哪里庆祝,要什么礼物...
我不会回答你们的...
因为我真的没想过如何过生日....
我不会过生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