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18, 2010

睡不着

自从从camp回来,
我整身酸痛(平时不运动的后果)
一直窝在床上做猪...
都是家里最舒服...
我还有很多假期功课还没做啊!
懒惰咯~~
不想做...
只想要达达
嘻嘻~


现在是凌晨3点多,
刚睡醒...
哈哈~
好想念达达啦 T.T


达达^^
最近感觉到没什么陪到达达...
陪宝贝们的时间比较多...
达达不要吃醋阿...
嘻嘻~
sek sek 你^^


我现在要干嘛呢?
没事做叻...
唉~
无聊....
达达睡了...
宝贝们也睡了...
没人陪我聊天...
其实是有的啦...
网友们咯...
但我很久没上msn了...
忘记他们的名字了...
and then 我又不是很想和他们聊天...


现在好安静哦~
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我...
还记得以前我是夜猫来的
没有3am都不要睡...
整天在忙sms啦,煲电话粥...
嘿嘿~
那时的我还小,
不懂事...


现在我也少找他们了...(不懂他们还记得我吗?)
我们都长大了...
我们各有各的忙了...
他们忙工作...(毕业了)
我就忙念书...
我觉得好可惜咯...
我们的友谊就这样断了...


要维持一段友谊不简单...
如果有一段时间没联络彼此,
友谊就很容易受到影响了...
以前我都常找他们(男和女都有)谈心事的...
现在没有了...
久了就习惯把心事闷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