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rch 30, 2010

昨天...
我姐问我:
"你不怕你男友在外面偷吃吗?"
这个啊...我有想过...
但我还是相信达达是不会对不起我的...
我姐叫我别那么天真啦~
这些事情很难说的...
然后姐就跟我说了很多很多......
我一点都听不进去!
我相信达达有错么?
爱一个人是不应该怀疑他的...
我真的不懂!
为什么一些女生总爱查她们的男友...试探她们的男友?
人是有隐私的好不好...
人是有感受的好不好...
换作被查或试探的人是你你会怎样?
一样的嘛...
我这样告诉我姐她还讲回我咯...
她说如果我这样想的话就代表我不在乎我男友...
傻去咯~
查他?试探他是代表在乎他?
什么歪理啦~
我不希望达达跟我在一起有压力...
就算查到偷吃又怎样?
吵架?分手?
又来了....
最讨厌这样的咯!
吵架?只会伤感情...
分手?只会搞到俩人不开心...
我不会被我姐所说的话受影响的...
当作她在讲废话~(嘿嘿)
我懂我自己的感情...
我不需要外人插手...
如果换好的方面想的话,
或许我姐只是关心我...
Anyways,I will always believe m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