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今天天气不错(= =")
因为下雨...
平时热到出汁...
雨下得好大好大哦...
冷冷哦...
因为今天我有duty...
所以就stay back在学校...
屁股啦~
3.30pm要回家咯,
下雨哦...
又要走去pondok那边...
没得遮...
只好淋雨咯...
湿到完了咯...
回家我又冲冷水哦...
想中感冒...
哈哈~
那就不用去上学了(懒惰)
可是还是不能感冒叻...(不爽ing)
我的抵抗力太强了?
哈哈~
今天的心情和天气一样...
沉沉的...
看着窗外的雨令我更想起了....
想起了...
我外公...
我这个拜四和拜六有清明哦~
但我还不知道有没有去...
拜四的应该没去咯...
因为有上课...
拜六应该有去,
但我又懒惰早醒...
可是我又很想去...
我很想念我外公...
T.T
想去拜拜下他...
感觉心里很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