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2, 2010

半年了

那时对你还不熟悉
你突然的告白
我傻傻的被你的告白给打动了
然而我开心的接受你了
在这茫茫人海之中
在我们没有关系之下
突然之间
我们成为了恋人
这算是缘分吗?
还是是上帝的安排?
不管怎样
我们还是很爱对方
转眼间
我们在一起半年了(那么巧和愚人节同一天)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我知道前方还有很长的路等着我们一起走
达达,我要和你手牵着手走到人生的尽头
我想那时候的我们都白了头,牙掉光光了(哈哈)
还记得你跟我说过我是你今生最爱的女生
现在我也要告诉你



胡凯量是吕雯欣今生最爱的男生



跟你在一起我没有遗憾
我很感谢上帝赐给我一个那么好的达达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感情的
最近我发现达达越来越可爱了
像个大小孩
是不是每个男生只会在他们的女友面前露出他们可爱的一面啊?
哈哈
爱死你了
很想念达达
快点到拜六啦
因为达达拜六有回来
我等不及要见达达了
米修米修~
麽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