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昨晚我sms达达
我问他:如果我父母知道我们的关系了,不给我联络你,你会怎样?
他说他不懂哦...然后问回我:那你会怎样?(我问你你又问回我= ='')
我也说我不懂哦~
then我告诉他我阿姨知道我有男友了...
他那时候好担心...
他说:我不要失去你...我不能接受...
当我看到这封信息时我真的好高兴哦...(有点点小感动)嘿嘿~
他还说他担心时会睡不着...
那时我在想,我该不该跟他说实话呢?
想了又想还是说实话比较好啦
我怕他真得睡不着那就惨了
我会心痛的>.<
最后达达发了小小的脾气...(有时我也喜欢惹达达生气的咯,嘻嘻,因为我觉得达达发脾气很可爱xD)
对不起拉~
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嘛...
我只是想知道你的反应是怎样嘛....
sek sek回啦^^
我爱你....
虽然现在没事了,阿姨不会告诉我父母...
但我还是要小心点...
尤其是我姑姑那边,后悔加她面子书...
我怕有一天她看我的profile,看到我的blog的address我嘛完蛋!
haiz...
我又不想在面子书delete掉我blog的address...
因为我的朋友也要看我的blog的嘛...
哎呀,不懂啦...
再看怎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