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3, 2010

愚人节...没去学校...

昨天愚人节哦~~
愚人节快乐!(晚了xD)
怎样?
你们有没有被整啊?
嘻嘻^^
如果被整的话就代表你很坏蛋,
所以你的朋友们才要作弄你...(开玩笑的啦)
我昨天没去学校哦~
我不是怕被整....
只是想偷懒一下...
找借口说去清明...
其实我是窝在家上网...
一边上网一边和我的宝贝们sms
宝贝们你们坏坏哦!
带电话去学校 xD
更geng的是阿微还在班上打给我...
哈哈~
如果你的电话被没收不关我的事咯
blek blek~~
一整个早上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上网都上到闷....
后悔没去上课....
不过一个人在家的感觉也不错....
要干嘛就干嘛....
嘻嘻~~
好了啦,
我就写到这里...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