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16, 2010

我怎么了?

今天的我怎么了?
seni节时,我和朋友们聊天...
不懂说到什么,我们就笑咯...
怎知道?
我笑不停...
我越笑越厉害...
我笑到很累了,笑到肚子痛...
但我还是停止不了...
我竟然笑到哭...
我朋友就说我今天发神经阿,没吃药,怎么笑到不会停?
我也不懂啊...
我忍不住了!!
我趴在桌上,
那时的我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哭笑不得...
我趴在桌上时,
很想停止笑...
但我的朋友咯,
一直讲笑...
害我笑到哭了,
鼻水也流出来了啦....
过一阵子,
我真的哭了...
我一直趴在桌上,
不想给朋友看到我哭的样子....
我笑到哭,讲不到话
只好拿电话写给他们看:我是笑到哭
边哭边笑真得好辛苦...
那时的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场...
不懂为什么我今天这样反常...
我朋友也吓到了,
他们说我今天很反常....
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还是达达跟你说了什么,受到刺激...
我就说没有啦,达达没说什么...
他们不相信,
叫我拿电话给他们,
他们要查我的信息...
我嘛拿给他们看咯...
真的没什么嘛~~
我不懂我今天怎么了...
哭过了...
笑过了...
是时候清醒了...
但我的心情还是很dow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